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國愛黨愛少先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愛黨愛少先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共產黨,一個樸實、親切而又偉大的名字,八十多年來無數的黨員用青春、熱血和生命在人民心中鑄就了中國共產黨輝煌的豐碑,用忠魂簇立着血染的黨旗在祖國遼闊的大地上高高飄揚。少先隊,一個團結的隊伍,一面面鮮紅的隊旗在東方嘩嘩的飄揚。我愛國,我愛黨,我愛少先隊!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這高亢有力旋律,曾經鼓舞多少華夏兒女為新中國的誕生而奮鬥。

  江雪芹是我們最好的榜樣,她是那樣的愛國,她將自己的生命也獻給了祖國。十九歲那年,江姐加入了黨組織,因叛徒出賣,江雪芹被捕,在審訊室里,敵人惡如豺豹,他們用特製的四棱筷子,放在江雪芹的手指中間,雙手緊握筷子的兩頭,來回猛夾,編夾還邊惡狠狠的對江姐說:你說不說,不說就把你吊起來。在兇惡的敵人面前和夾棍面前,她絲毫不怕。但是不管江雪芹怎樣反抗,都抵不過兇惡的敵人。最後,江雪芹還是被慘無人道的敵人殺害了。

  雖然我們不能像江雪芹一樣以身許國,但我們起碼要做到愛國,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保護祖國的環境做起。

  詩人說,祖國是長江,祖國是崑崙,祖國是東方的晨曦,祖國是南海的晚霞,祖國是塞北的松濤,祖國是嶺南的花季,祖國是與你有着血緣的人民大眾……祖國是大地的母親!

  黨,人民的母親。吳玉章,文天祥,陳天華……這些都是我們的榜樣!

  每天上學的早晨,我們都會面向五星紅旗敬禮,我們帶着紅領巾,右手高高地舉過頭頂。這種莊嚴又神聖的儀式都能證明我們是愛自己祖國的。

  我們是祖國母親的兒女,我們深愛着祖國。

  此時此刻,我們指向說一聲:“我愛你!母親!我愛你,中國!!”

  我愛少先隊,愛黨,更愛我們的祖國媽媽!

  江蘇蘇州吳江市梅堰實驗小學五年級:樊瑜璐

您正在瀏覽: 愛國愛黨愛少先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愛黨愛少先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