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先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很榮幸能夠在這裡為大家講話。做一名少先隊是我的心愿,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一直是我堅持不懈的目標。要作好一名少先隊幹部,首先要把握好積極的工作出發點,明確中學是一個成長的過程,而不是創收的過程,以此為基礎,才能作到盡自己本分,而不求聞達,才能真正不計個人得失,為同學服務。作為少先隊幹部,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培養,在這裡,我們經歷的不只是求知,更有做事,共處和做人.在這裡我們孕育着,實現着自己的理想,同時也凝練着,提升着自身的價值.正是小學校園為我們提供了自身發展更為廣闊的空間, 各類社團為我們搭建了一個順風飛揚,張揚個性的平台,在其中我們鍛煉着自己,也更服務着他人,肩上更多了一份奉獻與責任,相信在此期間,每一個少先隊幹部都要努力提高為同學們服務的意識,力爭保持一種謙虛自信的態度和腳踏實地的作風,而我們也在奉獻與鍛煉中一步步得到了成長!“優秀少先隊”的光榮稱號,不僅僅是我們個人的榮譽,那其間包含着老師們悉心指導和同學們的熱情支持;同時,它更不是我們驕傲的資本,而是我們未來工作的更大動力,每一份榮譽證書都承載着刻苦的努力與學院領導殷切的希望,今後我們更應多想,多做,多交流,在熱愛工作,有着高度責任感的基礎上務實創新,真正使我們的工作奔流出不竭的青春氣息與活力,就讓我們一同在團結與進取中,緊握不變的信仰,放飛年輕的希望,共同譜寫未來輝煌的人生! “自信自強功自成”是我人生的座右銘,也希望所有少先隊員們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千古以來,成功自為所有人之追求,失敗也是為人所不願,於是在寥寥無幾的勝者背後,便多了敗者的無言與垂淚。也罷 ! 同學們,人生苦短,人世事,並無幾圓滿,夢亦時破時圓,把握自己的人生吧 ! 未來的命運還有你的一片天地 ! 謝謝 !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