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先隊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名少先隊大隊輔導員的助手,我決定:今天執行的任務是——“跟蹤”新隊員! 

  丁零零……下課鈴聲把我帶到一年級三班的教室旁邊,看着那些戴着紅領巾,在同學面前高談闊論的少先隊員們,那高傲的表情使我無奈地搖搖頭。 

  正在這時,迎面走來三個剛加入少先隊的女生,她們的正前方有兩片紙屑。我忙跑到附近的松樹後面躲起來。從樹枝旁邊,我看見:第一個女孩頭也不低地走過去了;第二個女孩低頭看了看,也走過去了;第三個女孩果斷地彎下腰,撿起地上的兩片紙屑,看了看,扔進身旁的垃圾箱里。她發現了我,沖我甜甜一笑,紅紅的臉蛋上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害羞地跑了。 

  我立刻跑回教室,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我校大隊輔導員。她聽了,笑着說:“好!我一定要告訴陳校長,在全校表揚那個主動彎腰撿紙屑的小姑娘。”停了停,她接著說:“這可不僅僅是清除了校園裡的一張紙屑。” 

  是呀!這可不僅僅是清除了校園裡的一張紙屑,新隊員!你還在用行動告訴我,你是一名真正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