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趣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放假了,放假了,嘻嘻……七天的小長假可以去海邊玩個夠了。

  正好,運動會那兩天爸爸媽媽給我請了個假去老家辦點事。老家那的海可是出了名的美……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在放假的第四天,我們就去海邊玩。

  拍着調子,哼着小曲,我們到了海岸。藍天白雲,浪輕輕拍打着沙灘,貝殼被搖的分不清東南西北,我站在海岸邊,海水只到我的腳腕,我輕輕閉上眼睛,傾聽着風吹樹葉的沙沙聲;波浪唱歌的嘩嘩聲;小鳥開會的喳喳聲;還有那沙灘上玩耍的六歲小孩美妙的笑聲,海,讓一切都變美了!

  口哨聲打斷了我,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這的工作人員讓遊客們往後走,海,已經漲潮。我這才發現原本在腳腕那的水,一下子蹦到我小腿那裡。

  我向回走,突然踩到了一個東西,一看才知是個貝殼,這個貝殼是粉紅色的,美極了,於是,為了做貝殼項鏈,我又開始拾貝殼了。可是三分鐘熱度的我馬上對這沒興趣了。

  妹妹走過來,給我個裝水的杯子,讓我喝,誰知我只舔了一口,發現這是海水,準備教訓妹妹,可是已經晚了妹妹早已逃得無影無蹤。

  回家的路上,看着夕陽,好美!好美!好美……

  湖北武漢洪山區湖工附小五年級:鄭冉琪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