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時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課上,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扔羊拐。

  這個遊戲需要四個羊拐,一個沙包。羊拐是羊後腿關節之間的一段骨頭,老師告訴我們,它們四個面分別叫:真兒、輪兒、坑兒、肚兒。最好兩三個人玩,先用手心、手背決定出誰先扔,這個人把羊拐撒落在桌子上,把沙包使勁向上扔出去,趁這時間抓住面相同的羊拐,再用手接住沙包,就算贏,可以繼續玩下去;若碰倒了其它羊拐或沒接住沙包,就失敗,換下一個人玩。

  我們開始遊戲,看到其他同學紛紛以失敗告終,我的心裡也忐忑不安起來,但我是男孩子,便暗下決心一定要贏。終於輪到我了,我小心地把羊拐撒在桌子上,定睛一看,有兩個肚兒、一個真兒和一個輪兒。肚兒挨在一起,離真兒、輪兒較遠,這下我信心十足,鼓起勁兒把沙包扔了上去,祈禱它可慢點兒掉下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準確地把兩肚兒抓住,緊接着抬頭,慌忙把沙包接住。我成功了,我激動地喊起來,同學們也為我的成功鼓起掌來。第二次時,可不太幸運,而且坑兒離得較遠,真兒又在中間橫着,難度好大呀!但我還是自信地把沙包扔出去,避開真兒,抓住了坑兒,卻碰到了輪兒,最終以失敗告終!

  雖說失敗了,但這個遊戲還是給我帶來了樂趣,留下了永恆的記憶。這個遊戲真好:既能鍛煉反應能力,又培養了觀察力,還協調了手眼並用的能力;遊戲中還結交了朋友,增進了朋友之間的友誼,真是“一舉多得”啊!比起那些傷身體的、讓人沉迷的網絡遊戲不知好上幾萬倍,並且它還不花一分錢,網費一天還要交幾塊錢呢!所以,讓更多的人加入玩這些老遊戲的行列吧!

  五年級:郭智遠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