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未來 

  駱書函 

  光陰飛逝,轉眼間便到了2020年。我已經從一個小男孩長大成人。我當上了一名“未來城”科學院院長。在我剛上班的幾年,我已碩果累累,先後發明了“長生不老葯”,“大力藥丸”,“思想筆”“飛天鞋”等等。有108項科研成果獲得了專利,還在盱眙王牌發明比拼大賽獲得了一等獎。可見我這個院長為科學界貢獻不小吧! 

  “叮叮叮叮”鬧鐘叫醒了我,已經8點了,該去上班了。 

  “咚”的一聲,原來是我的保姆機器人已經為我做好了早飯,正把飯碗“端”到桌子上呢。“當!”我打開了桌子電腦,我一邊上網,一邊吃飯。 

  吃完了飯,我匆匆下樓,我按着我的手錶上的一個按鈕,一輛“奔馳”汽車停在我面前。汽車用車燈與我的手錶對照,通過X光線證明這是對應的手錶,車門“唰”的一聲打開了。我坐了進去,汽車自動開了起來,車音響里正播放我熟悉的歌曲《童年》,“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着夏天……” 

  路上的行人,要麼是開着自動駕駛汽車,在天空中來回穿梭,要麼穿着電動鞋,飛快的往前沖,風馳電掣,這真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啊!到了,僅僅用了一分多鐘,便到了一千多千米以外的科學研究所了。門外正有兩個機器人在把守大門呢,我把工作證的正面對着其中的一隻機器人,當機器人掃描以後,他們就會立正,說:“請進。” 

進入研究所里,只見一群科學家圍在一起,討論什麼,“你們在幹什麼呀?”我大聲的問道。這群科學家一看是我,笑着說:“我們正在研究怎麼樣才能複製出長毛象。”我說:“上次不是已經克隆了許多生物嗎?”他們說:“上次是有原形動物,好克隆,可這次是化石呀。”“這好辦,我明天就給你們一個活長毛象。”我這句話可使他們驚呆了,肯定會想:三個臭皮匠,賽過一個諸葛亮,我們這麼多人想了半天也沒複製研究出來,就你一個人怎麼可能? 

  我立刻回到了三樓研究室去了。先取出長毛象的沒壞死的細胞,克隆了一隻長毛象的應有細胞,接着給細胞安了個肉體,又經過養育室養了一天,終於成功培育成了一隻可愛又靈動的長毛象。當我把長毛象帶給這些人看的時候,他們都傻眼了,遠古時期的長毛象,竟然能被一個當代科學家複製出來,真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當晚就通過互聯網傳遍天下,中國人知道,我國有這樣一位科學家,外國人也知道,中國有一位能使長毛象復活的科學家,叫駱書函。 

  光陰重回,又回到了現實,我還是那樣,一個11歲的勤奮好學充滿幻想的小男孩。(指導教師:王娟)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