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所有的樓房都是一百多層,就像一座矗力的城市。裡面有餐廳、活動室、公園,超市等等。全球風調雨順,地球不再有污染,所以河道都清晰見底,所以機器都用太陽能做能量,城市空地都種上了小草。地球更多的原始森林被保護,並且用時光機回到了冰河世紀取回了恐龍的基因,克隆了幾隻小恐龍。地球有條件的人們都申請殖民去月球。成功后,將會用“天梯”送人們去月球,“天梯”的速度比光的速度還要快,十幾秒鐘就能到月球。

  受人們關注的UFO之謎終於解開了。我們地球人幾次發送電波給外星人,終於有了回應,並和他們建立了友誼。人類在太空中終於找到了夥伴……

  “未來”,多美的詞語,我們要努力讀書,為建設自己眼中的“未來”盡一份力。

  廣東省中山市南朗鎮崖口村五年級:王春鵬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