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暢 想 未 來 

  未來世界是什麼樣的呢?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來到了20年後的汽車4S店裡。我聽那裡的接待員阿姨說:“我們這裡的汽車能夠像飛機在天上飛翔,能像輪船 在大海中暢遊,而且這種汽車多加了一個燃料處理器。這種燃料處力器可以把汽油、柴油中的有害物質進行過濾,處理,使有害物質減少到0.03%。有了這種汽車后,排放出的廢氣不會使環境受到破壞,而且人們坐裡面也不會感覺到什麼不舒服。這樣,我們生存的地球就不會因環境污染而走向滅亡。” 

  走出4S店,我在大街上閑逛不知不覺走進了市中心小學,只見這所學校的中心是一個大型的運動場,它的上空有一個由活生生的植物編織而成的頂,下雨時,它可以遮雨;天晴時,一按紅色按鈕它就自動打開,變成了一個大型花環,圍繞着運動場,美麗極了。運動場有綠色的環行跑道,中間是一個栽滿茸茸綠草的足球場,同學可以在上面做遊戲、踢足球······ 

  運動場的左側是一棟科技樓。第一層是電子圖書館,裡面只有電腦,我們要鼠標就可以查到所需要的信息。第二層有現代化的音樂室、美術室等特長室。第三層是生物科技館,裡面有用基因克隆的新品種動物。第四層是時光隧道,上歷史課時,我們就乘坐着時光隧道車去古代考察。 

  未來是多麼令人神往啊!這一切還得靠我們去發明,所以我們現在要腳踏實地地認真學習,只有這樣才能創造美好未來。 

  五(7)曹陽 

  輔導老師:孫玉薇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