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家四口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 

  奶奶是個典型的音樂愛好者,你瞧,奶奶嘴裡又在哼哼了,“雪花飄飄,北風嘯嘯。”奶奶邊拍手邊輕輕哼着,跟里流澀出的是那種懷念往事的眼神。“開飯了”媽媽一聲呼嘯。奶奶又哼着歌來到飯桌前,哼着歌吃飯,再哼着歌去看電視,直到老花鏡漸漸下滑,突然又醒來,關電視,哼着歌去睡覺,再哼着歌關燈,哎,真是個“音樂狂迷”呀! 

  爸爸可是我們家的“一代煙民”啊!你看,就拿上次看報紙來說吧!爸爸準備去赴宴,換了身新衣服,穿着西裝褲坐在沙發上優哉游哉地看起報紙來,這時,一條經濟新聞吸引了爸爸的眼球,爸爸目不轉睛地看着,根本不管他煙渣有多長,還在仔細閱讀中。這時,我走了出來,看見這情景,不禁大喝一聲:“老爸!”爸爸被我嚇了一跳,一動,煙渣就掉下來了,不偏不倚地掉在爸爸的左腿上,唉,後果可想而知,全家為爸爸刷褲子,最後弄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報廢了條西裝褲,燙到了自己的肉,唉,真是“一代煙民”啊! 

  我的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她是個愛乾淨又愛嘮叨的人。你聽:“女兒啊女兒,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書看完不要隨手亂放,要放回原位,還有房間去收拾一下,真是的。”聽聽聽,聽的我耳朵都生繭了,可我又敢怒不敢言啊!可媽媽還有個優點,就是要“做曲”,每天晚上,都要在廚房奏起‘鍋碗瓢盆交響樂’,既溫馨又快樂。如果有一天少了媽媽的“傑作”我就會象丟了什麼東西似的,渾身不自在。所以,媽媽,我還是愛你的! 

  我嘛,一代小小文學家。小時候我就喜歡造句,當我學了作文以後,更是得心應手。當我寫的第一篇作文得到好評后,我告誡自己,人不可驕傲。正是因為這樣我才有信心投我人生中的第一篇稿。當得知報紙登上了時,我又一次告誡自己,人不可驕傲。就因為這樣,所以成了同學、老師、家長眼中的乖乖女、謙虛。我得到表揚后,又一次敲響警鐘,人不可驕傲…… 

 我們家還有一個有趣的生物鏈:媽媽怕奶奶,爸爸怕媽媽,我怕媽媽,奶奶怕我! 

  瞧、看、聽,這就是我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