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家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快看啊!快看啊!”再一次讓同學聚會上有一段這樣的介紹:

  “我的家有四口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姐姐和我。這是一張全家照!臉圓圓的,眼角上有很多皺紋,經歷了40多個年頭了,但穿上婚紗等漂亮的衣服,魅力絕不減當年,這就是我的媽媽。再看那位,臉方方的,表情嚴肅,好像做事一絲不苟的,他是一個多變的人,在生活中是一個快樂、開朗的人,而在工作中是做事非常認真的人,這就是我的爸爸。麻煩您,把頭轉過來,看這位19、20歲的姑娘,長長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嘴角上帶着一絲微笑,這就是我最愛的姐姐。該自我介紹了,旁邊這位11、12歲的小姑娘,就是可愛的我了,皮膚光滑、細嫩,嘻嘻,眼睛睜的大大的,穿着一個黃色的裙子,好似一個做事認真,生活快樂的人。不!我在做事上有些馬馬虎虎的,對生活是一個充滿希望與渴望的人,哈哈,這,就是我們一家人!”

  我們一家人非常和睦,非常快樂!同學們還說:“你們一家人太和諧了,太融洽了,不得不讓我佩服啊!!!”恩恩,我也是這麼覺得!嘻嘻!

  河南新鄉鳳泉區耿黃一小五年級:1233123

您正在瀏覽: 一家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