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答對了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我早早的就讓媽媽陪我去買花了。

  我格外的興奮,就像我是老師一樣,等待着學生給我送花。來到學校門口,那裡買花的人好多,我拉着媽媽從這邊的花攤到那邊的花攤都不知道買什麼好。這時,靠近我的一個花攤的老闆笑眯眯地對我說:”買康乃惜吧。”對啊,老師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不就像媽媽一樣嗎?我挑了三朵,一朵大紅色的,兩朵粉紅色的。和媽媽告別之後,我蹦蹦跳跳的來到學校,迅速打掃,坐在位子上,焦急的等着老師。啊,老師來了,我雙手捧着鮮花,來到老師面前,興奮的說:“何老師,祝你節日快樂!”何老師接過花,露出微笑地說:“謝謝!”我還把剩下的花送給了語文老師和英語老師。

  我最後想說一句話:“老師們,你辛苦啦!”

  五年級:顧一彤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