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當然我也不例外,讓我來向你介紹我最好的朋友吧!

  我最好的朋友是“書”,是它教給了我豐富多彩的知識,是它陪伴了我度過了平凡的生活,也是它能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漫遊。一個個字,一句句話,都是那麼的美妙,看似平凡,卻蘊含著豐富的哲理。

  記得小時候,我從來都不和同齡的小夥伴在一起嬉戲玩耍,就像一個大小姐一樣“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在我最孤獨的時候,是書帶給了我快樂。書中的故事一會兒讓我開懷大笑,一會兒讓我熱淚盈眶,“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為她同情,“灰姑娘”、“白雪公主”的甜蜜結局讓我為她們高興。

  一本本有趣的書,一個個神秘而美妙的故事讓我看完還想看,讓我讀完還想讀。書,難道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嗎?“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沒有書記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我真正的體會到了莎士比亞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了解了我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是誰呢?把他介紹給我吧!

  河北保定新市區保定市德惠小學五年級:袁心語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