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上的競爭對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上的競爭對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學習上的競爭對手

  紀景顥

  我有一個學習上的對手,他叫丁博晗,丁博晗的學習成績很好,是我學習上的最強大的對手。

  就拿那一次來說吧。那次正好是期中考試,我有一道語文題不會做,那道題是:夕陽無限好,

  。這句詩是《登樂遊園》中的詩句,但當時我根本沒背過這首詩,想了想,做出了一個冒險的決定:不做。此刻,丁博皓的考場里靜悄悄的,他也做了這道題,他背過了這首詩,於是他刷刷地寫完了,休息的時候,我到處問同學,同學們說也不知道,後來我想啊想,終於想出來了,是《登樂遊園》里的詩句呀!不久,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粗心扣了7分,作文扣了3分,得了90分!而丁博晗卻背過《登遊園》得了便宜,得了93分。

  丁博晗真是我的對手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上的競爭對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上的競爭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