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得手足口病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手足口病的經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得手足口病的經歷

  昨晚,我和姑姑,姑父他們從天台乘涼下來時,我感覺我的嘴很痛,於是我告訴了姑父。姑父一看,告訴我可能是口腔潰瘍,就馬上帶我去第八人民醫院檢查。那時已經很晚了。

  到了醫院,我們先掛了號,就在旁邊等着。我以為沒事,就在旁邊活蹦亂跳的。我看到姑姑在用手機查手足口病是怎麼發病的,我就想:會不會我也得了手足口病?又一種聲音傳來:不可能的,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得手足口病的。兩種想法,真是讓我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終於到我檢查了,我一進去,那個醫生就看了一下我的手腳和嘴,診斷出我得了典型的手足口病,我一下子震驚了,不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我全身開始發抖,醫生在病曆本上寫了好多字,我也看不懂,我更緊張了。

  醫生又叫我去驗血,我問姑父抽哪裡的血,他說手指上,我想:會不會很痛啊?我又發抖得更厲害了。該抽血了,姑父說:“你用左手抽吧,你還要玩電腦呢!”我說:“算了吧!”我伸出了右手,沒過幾秒鐘,我又換成了左手。就這樣,我在左手和右手之間猶豫了很久。最後,我還是選擇“犧牲”了右手。過了大約5秒鐘,我準備尖叫了,護士就說好了。我說:就這點啊!多抽幾下好了!”把旁邊的人都弄得哈哈大笑。

  大約等了20分鐘后,終於拿到了驗血單。我們拿給醫生看,醫生說都還好,吃些葯就好了,以後要多注意衛生。頓時讓我放鬆了不少。看來我這條小命保住了。

  等我們出了醫院門口時,已經凌晨1點多了,還有其他小朋友還在醫院裡哭哭鬧鬧,希望他們也能早日康復。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得手足口病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手足口病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