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變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的變化 

  我出生的時候,我家只有一間不足20平米的房子。當時,奶奶來我家幫忙帶我,一家大小4個人全擠在這一間房裡,家裡除了一張大床和一張單人床外, 還要加上我的一張小床, 光這幾張床就把地方占完了,連做飯都是在門外走廊里。冬天還好,可是到了夏天,房間里很熱。聽奶奶說,我一到晚上就熱得大哭,半夜都不肯睡。他們三個人只好輪流抱着我在院子里轉,直到夜深人靜,天涼透了才哄着我回家睡覺。一直到我一歲時,我們終於有了一個大一點的新家。 

  新家是一室一廳的房子。有一間卧室和一間客廳,還有廚房和衛生間。爸爸媽媽在客廳里給我和奶奶搭了一張床,家比以前大多了。我可以在家裡瘋玩了,連我的玩具也有了安家之地,那就是陽台。但是,不論有誰到家裡來,都會坐在我和奶奶的床上,這裡簡直成了公共活動室。 

  終於,在我五歲時,奶奶去照顧姐姐了,我們又搬了新家——現在的家。新家有三個房間,客廳里放着又寬又大的沙發,媽媽在茶几上的那個花瓶里還插上了一束美麗的香水百合,真是好溫馨啊! 

  尤為高興的是我終於有了一間屬於我自己的房間。房間非常大,有我自己的書桌、書櫃、衣櫥,還有一張大大的床,能睡三個人呢。這是我自己的天地。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干任何我想乾的事,也不會有人來打擾我。我按照自己的想法布置我的房間:在牆上裝上幾個動物造型的燈、貼上我喜歡的汽車圖片、放進我喜愛的玩具、還有我的各種秘密……反正,我的房間很舒服,我很喜歡。 

  我的家,不管是過去的小家,還是現在的大家,或者是以後更大的家,我都一樣地愛她。 

  教師評語: 本文小作者緊扣家的變化描寫,主題鮮明,描寫生動,用充滿真情的筆墨抒發了自己對家的熱愛。 

  優☆ 

  指導教師:范曉蘭 

  2008-10-16

您正在瀏覽: 家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