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心情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心情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助人為樂心情好

2008

  7

  13

   今天早上起來,天氣特別的晴朗,媽媽帶我去法官之家吃早飯後,就有說有笑的前往辦公室了,在路上碰見了媽媽的同事__素紅姐姐,只見她兩隻手都拿滿了菜,她在向我打招呼的時候,手裡的菜突然滑落在地上了。

   我見到后急忙跑了前去,主動幫她揀起了掉在地上的菜,她剛剛接過菜時,一串鑰匙又掉了下來,我又幫她揀起鑰匙,我問她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么?她說:請你幫我開下門就可以了.我就馬上與她一起來到辦公室前面,幫她把門打開,姐姐高興地說了聲謝謝,表揚我真聽話、好懂事!媽媽也表揚我做得好,做得對!

   在日常生活中,見到人家有困難時及時幫忙,舉手之勞就能受到姐姐的表揚,就能讓媽媽高興,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助人為樂,自己也能得到一份快樂,而且受助的人也能收穫一份快樂,真是兩全其美,何樂而不為呢?我想如果生活中大家都能互助互愛,那麼整個世界將會是愛的海洋,將是歡樂的天空!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和諧幸福!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心情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心情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