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

  未來的世界奇異多變,學校也不例外,可有了大變化。那時的學校奇形怪狀,顏色各異,充滿神密和幻想,就像太空中的宇宙飛船,利用太陽能源把同學們帶進知識的海洋。

  每天早上,同學們只要背上輕便的筆記本旅行器,就可很快的飛到學校,站在通往教室的自動人行道上,按下指紋,就被送到教室的座位上。教室里寬敞明亮,就像一個立體電影院,上課時,將旅行器與座位上的智能學習網鏈接,轉換到電腦工作狀態,並戴上特製的視頻接收器,就可學習了。學習時,同學們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不同的課程點擊,進入學習網如同觀看立體電影一樣,老師帶着我們走進知識的海洋中,努力尋找書中的寶藏,任你遨遊,任你探索,神秘而又有趣。如果上物理課,機器人就會把我們帶到太空實驗室,讓我們體驗在失重狀態下的物理變化;如果上自然課,會讓你感受到攀越氣勢雄偉的萬里長城,體驗洶湧澎湃的黃河,欣賞如詩如畫的九賽溝風景……讓我們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

  未來的學校是令人嚮往的,只要我們努力學習,一切理想都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