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 

  20年後,我從外國回來看望我的母校。剛踏進校門便被那裡的情景驚呆了。那裡的教學樓是塑料的,好大好大。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進教室,等了好長時間也不見老師來。突然,同學們的眼前的電視機閃出了老師慈祥的面容。老師講課都使用電視機,同學們的學習成績也是很好的。 

  老師批改作業用的是“小型機器人”,那位同學的題錯了,小顯示器上會出現一個小紅“×”。老師再也不那麼累了。 

  上體育課時,大家乘上電梯,到樓頂去上課,樓頂周圍設有防護電腦,安全極了。操場四周種了許多婀娜多姿的柳樹,還有好多花叢,到處種滿花草,萬紫千紅。西邊還有一個人工湖,狐狸的金魚游來游去,好一派美麗的景色!操場上面有足球場、排球場、籃球場、乒乓球室••••••設施完備,非常好玩。真好啊!這樣的操場既美化了環境有利用了空間。 

  在這現代化了的學校里,培養出來的都是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棒極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