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水,一轉眼就到了二0二0年,此時的學校真是大變樣。 

  當我走進學校,就聞到了一陣誘人的清香,這香味是從學校里飄出來的。當你看到學校的這些花草樹木時,便會大吃一驚:那兒有北方的樹、南方的花、東方的果、西方的草,有生活在沙漠里的仙人掌、瓶子樹,有生活在城市裡的玫瑰花、月季花,真是品種齊全啊。學校把植物全種在這兒了。這我們有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也美化了校園,真是一舉兩得。 

  在這幽雅的環境上方,飄浮着空中教學樓。教學樓是用特定的材料製成的,這種材料比鋼材還堅固,重量卻比塑料還輕。這種教學樓不僅節省了地球上的佔地面積,而且充分利用了太空能源,大大開發了太空資源。 

  走進一間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可以改變顏色的牆壁。上課了,牆壁變成藍色,讓我們注意力集中;下課了,牆壁就變成了綠色,保護我們的眼睛;夏天,牆壁變成白色,讓我們感到涼爽寧靜;冬天,牆壁變成紅色,讓我們感到了溫暖。我們的老師,是全世界最有名的科學家,他們也是全世界兒童的老師。雖然我們不能直接與他們接觸,但能和他們自由地對話、提問題。這種教室用了高科技的智能電腦與信息技術,給我們的學習與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學校還用專門的活動室。在一間小小的活動室里,可以同時自由自在地打籃球、羽毛球、乒乓球、網球、排球、足球等,也可以跑步、跳繩、踢毽子等。 

  這是高度智能化的學校,它既環保又美觀,能開發太空資源,建成網絡化的全球共享的學校。 

  指導老師:潘榮芬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