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

 甘肅省蘭州  甘肅蘭州實驗小學 五一班  翁昕羽

  同學們,你們想知道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子的嗎?如果想,那就跟我一起坐上時空飛船,去看看吧!

  你瞧,學校大門口的標語就是:“輕輕鬆鬆學知識,快快樂樂身體好!”走,我帶你進去看看吧。“咦?同學們怎麼都不背書包呢?”“呀!我還忘了告訴你了呢,現在科技發展進步了,同學們都把作業做在筆記本電腦上,直接從網上發給老師就行了”。“嘿!真方 便!”

  繞過小花壇,就來到了規模氣派的教學樓前。這幢教學樓是用大理石建成的,十分堅固。外觀好像一本翻開的巨大的書,牆面上有許多浮雕,刻的是世界著名科學家進行科學實驗的動人故事。樓道兩邊有一連串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卡通人物,多好玩呀!

  乘上電梯,一會兒就到了五年級一班的教室。教室寬敞明亮、光線柔和。正面牆上是一塊很大的液晶熒屏,上面顯示出的漢字、外文、線條和圖形等,清晰醒目,一點也不刺目。講桌是綠色合成材料做的,是一個半圓形的工作台,也是一個綜合功能控制台,集多媒體電腦、實物投影機、掃描儀、一鍵上網功能於一體,但沒有凸起的按鈕,只看見一個彩色的圓,那可是觸摸式按鍵!一張張淡淡的橙色課桌,擺放成以講台為中心的半圓形,半圓中間是一塊淺綠色地毯鋪成的空地,那是讓同學們在課堂上即興表演、朗誦、講演、唱歌、舞蹈的地方。

  “等了半天,可怎麼也不見老師呀?”原來今天是機器人“老師”給我們上課,這時在屏幕上出現了“老師”寫的幾個大字:“同學們,請準備好微形錄音筆。”OK!明白,今天是採用錄音筆記法,我和大家一樣輕鬆、熟練地搞定了,輕鬆愉快中知識在我們的腦海中扎了根!

  快來瞧,我們未來學校中的還有許多“先進武器”呢!空中花園、電子圖書館、快樂實驗室、虛擬空間,還有機器人陪練的體育館呢……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還有誰會覺得學習是枯躁的?我們可是在做中學、玩中學的呀!上學真是一種美妙的享受!

  過癮吧?參觀未來學校,猜想你一定也想到這裡來上學,熱烈歡迎!

  指導教師:戴紹琴



  從文章字裡行間流露出你對美好事物---未來學校的追求和嚮往,可以看出你有豐富的想像力,大膽的設想。全文語言流暢,條理清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