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標籤:小學生安全作文 安全教育作文 小學生交通安全知識作文 中小學作文

星期天上午,我觀看了農科頻道播放的《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通過這次講座,我知道了當地震發生時,我們應該怎樣避震、面對火災我們該如何逃生自救等安全問題。雖然天災是難以避免的,但是我們掌握了更多地安全知識之後,在災難降臨時就有可能有更多的獲救機會。 

  我在收看了講座后,學到了很多有關地震、游泳、火災等方面的知識及其它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項。比如在發生地震時我們要躲到桌子下或狹小空間的牆角處。夏天游泳時要做到四不要,當其它小朋友溺水時,不要自己下水救助,要呼喊大人或打110報警。遇到火災時要及時報警,用濕毛巾捂住嘴和鼻子,盡量貼近地面逃離火災現場。我們在上學放學的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時要走人行橫道,不在馬路上嬉戲打鬧。在上下樓梯時不要擁擠打鬧。 

  通過觀看這個安全知識講座,我學到了很多安全方面的知識,學會了一些逃生和自救的小常識,使自己和他人能避免或減少受到的傷害,我們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