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下午爸媽都要去上班了,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於是,中午的時候我請求爸爸帶我去他們的學校玩電腦,因為考試結束了,我想痛痛快快的過一把電腦癮。也許我的聲音跟蚊子一樣,爸爸沒聽見,就隨便“嗯”了一聲。我信以為真,大喜過望。可過了一會兒,我找爸爸驗證時,他卻矢口否認有這回事。氣的我直罵:“人家都是‘君子一言,駟馬難追’,你成‘死馬難追’了。你、你、你……”不管我怎樣罵,爸爸仍是鐵了心不帶我去。其實我心裡明白,爸爸是怕我長時間玩電腦損傷了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已經是4.6的了。無奈,我只好使出絕招,“哇!”我哭出了聲。爸爸似乎心軟了,小聲說:“好吧。”我聽了這句話,立刻破涕為笑。沒想到我午睡時,爸爸卻偷偷溜走了。 

  哎!真是偷雞不成反蝕了把米,害的我男子漢大丈夫白白哭鼻子,讓我蒙羞。沒辦法,只好跟媽媽走了。

您正在瀏覽: 失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