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川感人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感人事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後感 

  在救援過程中,搶救人員發現了一位已經死亡的婦女,在他的懷裡緊摟着一個3、4個月大的孩子,因為在母親身體庇護着,孩子毫髮未傷。醫生在檢查時,發現了手機屏幕上的一條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讀了這件感人的事,我知道了,她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寧死都要庇護着她,這就證明了——母愛是多麼偉大啊! 

  想想那些災區的人,沒有吃的,沒有穿的,有的小孩從此變成了孤兒,有的父母因自己的孩子死亡,悲痛欲絕。又想想我,吃得那麼好,穿得那麼好,和災區的人比,真是天壤之別呀!我從知道四川大地震的消息的那一刻,想起那些壓在廢墟下死亡的那些人,想起那些感人的事,想起……我的眼眶裡就充滿了眼淚,埋怨自己怎麼才捐了一點錢,這一點錢只能買一些葯或買一件衣服,還能為災區人民幹什麼呢?人們總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雖然我們不能像武警官兵們救助壓在廢墟下的人,雖然我們不能像白衣天使們那樣搶救傷員,但是我們能捐一些錢,奉獻自己的一片愛心。讓我們肩並肩,手拉手,心連心,共同救助災區人民,讓他們過上快樂的日子吧!希望災區人們能重建自己的家園,恢復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四川感人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感人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