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交巡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交巡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讓我崇拜的人,有老師,外公,爸爸等,其中最讓我崇拜的人還要屬交巡警呢。 

  交巡警,顧名思義,就知道這是交警,巡警,公安三合一,當然,也知道了他們的工作主要職責是維護交通安全和治安安全。我經常到彈子石去玩,我玩的旁邊就有一個交巡警平台。我常常在一旁觀看交巡警他們的工作狀態。他們工作很認真,看着他們嚴肅的面孔,我不禁肅然起敬,這得從我經歷的和看到的幾件事說起。 

  那天下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就沒帶傘。可誰知才 

  過了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個躲雨的地方,可我卻不敢去,也許是我太膽小了。正在這時,一雙溫暖的大手摟住我,把我抱到了平台下面,又拿來了一塊毛巾,把我身上的水擦於,就在那一時刻,我體會到我他們的愛心。我再也不認為他們很兇了,相反,我更覺得他們是多麼的和藹可親。 

  還有那天,一共有兩次。第一次,交巡警攔下一輛車,他敬了一個禮,又說:“同志,請出示你的駕照,你違規調頭了。”那個人說:“我沒有,你有什麼證據。”交巡警說:“我們這裡有監控攝像頭,我們可以看看錄像帶。”剛才還理直氣壯的司機一下就泄 了氣,只好認錯了。 

  過了一會兒,又駛來一輛悍馬,在公路中間停下了,交巡警走過去指出司機的不對:“同志,你能出示一下駕照嗎?”你違規停車了。”那位司機得意洋洋地說:“我想怎樣就怎樣,你管得着嗎?”同志,如果你繼續違規停車的話,那我只有強行鎖車了。”交巡警嚴肅的產。那位司機一聽,便拿出幾張粉紅色的鈔票,遞給交巡警,交巡警拒絕了。“怎麼,嫌少了?”司機問。交巡警說:“同志,為了你的家庭和生命安全,請你別再違規停車了。”司機羞紅了臉,只好開着車,走了。這太讓我感動了,我已經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交巡警你死我活的工作太辛苦了,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為這座城市而做出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交巡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交巡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