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首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小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曾痴痴地仰望着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覺得他們好成熟啊,心裡自然十分羨慕。從此,我便有了願望,快點長大上五年級。 

  沒想到,我的心愿這麼快就實現了,我即將小學畢業,回首五年小學無憂無慮的學習生涯,心中自然難以割捨。 

  十本語文書被我翻了出來,津津有味地重讀。有的課文記憶猶新;有的模模糊糊記不起來了。尤其是一年級的書,淡淡的鉛筆字痕,歪七扭八的字,讓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自己寫下的。其實這也是歲月的印記啊! 

  小學的路不好走,曲曲折折。那一幕幕浮現在眼前:被老師冤枉時的痛哭;成為第一批少先隊員時的喜悅;被評為“好兒童、好少年”時的得意洋洋;文章獲獎時的快樂;無視老師的批評,被罰寫檢查時的後悔莫及;考試勇奪總分第一名的歡欣。五年的光陰轉瞬即使,不等我細細品嘗。從同學們的分班、轉學中,從每學期新的借讀生中,我感受到小學的生涯不多了,童年時代即將結束了。如果人不會遺忘多好,我會將最美好的小學回憶,深深地埋藏在心靈的最深處。 

  我明白了,在回首的同時也要眺望——做好挑戰中學時代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回首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