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中一個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一個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之間,小學六年已經過去,初中生活也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在這裡我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在初中認識的一些極具特色的人物吧。 

 我們的班主任姓秦,長得不是很高,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挺斯文,講話也很幽默,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我們的秦老師可是一個全能型的老師,他不僅會講語文,還會講數學,英語,歷史等等,而且秦老師講課很幽默,語言生動形象,一節課經常讓我們捧腹大笑。 

 這節課秦老師給我們講作文,秦老師從同學們的作文本里隨便的抽出一個本子,看了一下,將本子放在講桌上對同學們說:“同學們,我們寫作文就是要嚴扣題目,一篇作文要是跑題了恐怕連一分都拿不了。現在,這裡就出現了這樣一篇作文。來,我給大家念念啊!”“這篇文章大概寫的是自己一周的記錄,大家仔細聽好:‘星期一我早上起來,老妹在吃早飯……星期二我早上起來,老妹在哭……星期三我早上起來,老妹在……’同學們你們說這是在寫自己的一周生活還是自己妹妹的一周生活呀,依我看,不如直接改名叫‘老妹一周生活詳細情況’好了!”聽到這裡,我們有的同學都已經笑得喘不過起來了。根據我們班的民意調查,大家除了電腦課,最喜歡的課程便是語文課了。其實這跟秦老師的講課生動幽默的程度是分不開的! 

 我們的老師固然有趣,可是新同學們也十分好玩,我們班在初一新生中,人數最多,別人只有四十幾人,我們卻有五十多人,在人數上可謂年級第一! 

 我們的同學們那是十分的了得呀,可謂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長,有的擅長體育運動,有的會藝術技巧,有的富有文采,還有的搞笑幽默。在除去了和我認識的十多人之後,令我印象最深的便是我前面的人——梧桐了。 

 梧桐這個人挺搞笑,而且很有藝術細胞。秦老師在上“理想”這一課時,問梧桐的理想是什麼,梧桐站起來,從容不迫的回答道:“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藝術型的豬八戒。”梧桐有輕微的自戀,反正我也是見怪不怪了,他這人還有一個非常顯著地特點就是非常的猥瑣。他經常喜歡去跟女生打架對罵,每次被打了,又去罵,再被打,再罵……不停地循環,我和很多人經常懷疑他是不是有受虐傾向。雖然說,他很猥瑣,但是他得才藝卻非常出色,他畫畫的水品可不是一般的強,他經常無聊在上課畫老師講課的形象,下課後給我們看,那可真是惟妙惟肖,這水品即使拿到學校去,也鮮有人可以超越! 

 在初中生活中,跟同學搞好人際關係也極為重要,所以我要是買了吃的,還得去“賄賂”一點。 

 初中的第一個月非常有趣,認識了很多新的人,新的事,還有許多有趣的東西我就不一一到來了,梧桐那傢伙又在QQ群里罵人了,我得閃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一個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