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鹿農莊遊玩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鹿農莊遊玩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帶順德長鹿農莊遊玩。上車了,我懷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了順德長鹿農莊。

  首先,老師帶我們到集中點,叫我們中午10點鐘集中吃飯,然後我們就自由活動。我和同學陳政宇來到鬼船“歌德號”,我們走上船,只見那個打扮得像海盜一樣的人對大家說:“永別了”。我們準備進入船艙時,看到了很多人,我想:人這麼多,肯定很好玩。我和陳政宇就走到人群里,一點一點地擠進去。我們進入了船艙,船艙里有一個大屏幕,過了一會,那個大屏幕就開始講述歌德號的故事:歌德號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商船,但因為海盜,風暴和糧食緊缺而死去了很多船員,即使有人活着,生者到晚上也會看到死者的靈魂在痛苦的呻吟——”看完以後,我們就去船艙裡面的鬼屋,裡面很黑,只有幾盞燈,燈的樣子和骷髏頭一樣,鬼屋裡還不斷發出鬼魂呻吟的聲音,我看看周圍,又回憶下電影里的情景,不禁感到很恐怖。我低着頭,不敢看周圍,我跌跌撞撞地跟着一個人朝出口走去,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忽然感到我好像踩到了什麼,我大叫一聲跌在了地上,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才知道我踩的是地上的海綿。我繼續向前走,走到出口時,我非常高興,像打了場勝仗。

  10點鐘了,我到集中點吃飯,然後和大家一起看錶演。一隻黑熊騎着一架自行車出來表演,然後就表演黑熊跳高,最後再叫兩隻熊拳擊。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山羊走鋼絲了,只見一隻山羊背着一隻小猴子,從一架梯子上爬到鋼絲上,然後就小心翼翼地走着,走到中心點后,就把兩隻腳抬起來,另外兩隻腳就站在鋼絲上不動,他頭上的那隻小猴子就在它頭上來了個單手倒立,真是又驚奇又驚險。然後我們又去——3點半了,我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順德長鹿農莊,回到學校。

  這次春遊真有趣,太令我難忘了。

  五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長鹿農莊遊玩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鹿農莊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