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海邊遊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海邊遊玩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處處有快樂的事。我最快樂的事,就是去海邊遊玩。

  國慶節,爸爸、二姨、我和弟弟,還有一群小朋友商量青島去海邊遊玩。我們爭先恐後,七嘴八舌地說開了,媽媽聽了有點兒緊張。第二天去海邊時老是丟三落四的。剛到車上時,沒過一會兒就說:“天啊,忘記丟垃圾了”。我奇怪極了,回答道:“媽媽,我不是已經把垃圾丟了嗎?”,媽媽聽了這話,臉紅得象紅蘋果,可搞笑了。可是沒過一會兒,媽媽又叫了起來:“電視還沒關掉,會浪費電的,怎麼辦呀!”這時爸爸說:“電視不是你自己關掉的嗎?怎麼忘記了呢?這個不是大問題,問題是你的驚叫聲都把開車師傅嚇一跳了,要發生交通事故的!”。這時媽媽的臉更紅了。

  到了海邊,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藍藍的海水,感覺心情好舒暢啊!我和一起來的小朋友下水,打起了水仗,弟弟潑水很猛,把我的衣服、褲子弄打濕了,突然,一個大浪頭打了過來,我們幾乎同時跳了起來,可是,大浪還是把我們的衣服都打濕了,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忽然,“咔嚓”一聲,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回頭一看,原來是我老爸呀!一張滑稽的照片就在海邊誕生了。

  剛去的時候,大海是那麼溫文爾雅,顯得特別藍。我站在礁石上,海水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腳丫,加上涼爽的風,使人心情一下子愉快起來。潔白的浪花互相追逐,發出“嘩啦,嘩啦”的笑聲。過了一會兒,突然漲潮,海水像孩子似的說變臉就變臉,溫柔的波浪變成了一頭頭兇猛的獅子,咆哮着,一浪接着一浪,打在礁石上,漸漸地,沖走了我們的腳印……

  過了一會兒,我望了望那金燦燦的沙子,對驢友們說:“我們來一個堆沙堡的比賽吧,比誰堆得又高又大還漂亮,好嗎?”大家都同意了。每個人在努力堆着自己想象中的沙堡,好長一段時間后,我終於堆好了!再看看其他的人面前,才堆了一點點。我高興得大聲喊道:“我贏了”。之後,我以獲勝者的姿式在自己的傑作前照了張相。驢友們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後來,我又跟媽媽一起去捉小螃蟹。別看它小,它那鉗子可不小呢,又硬又尖,被它夾一下的滋味可不好受喲,我就被它夾過兩下,真的好痛啊!玩膩了,我和弟弟又來到海灘上,找海螺、撿貝殼、堆沙堆、蓋沙層……玩累了,我們倆就躺在金黃的沙灘上,貪婪地欣賞着大海,傾聽着海的轟鳴。

  時間如流水,一會兒就到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時候了,於是,我們幾個小朋友都站在一起,各人擺了個漂亮的POS,“咔嚓”一聲,又留下了一張珍貴的照片。

  我喜歡到海邊玩,因為我愛海。我愛海,但我更愛它寬闊的胸懷和無私的奉獻精神。我站在海邊,思緒飄向那遙遠的未來……

  五年級:吳凡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海邊遊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海邊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