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女子體操團體決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女子體操團體決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是全國人民期盼已久的日子,一首《我和你》徐徐拉開了奧運會的幕布。這是一個盛大的節日,全世界都在沸騰。 

  奧運健兒們都憋着一股勁,要在自己的國家奪取奧運金牌。憑着一股奧運精神,向著“更快,更高,更強”這永恆的目標去拼搏,憑着堅強的信心和精湛的技術,闖過一道道難關,戰勝一個個對手,為國家贏得榮譽。我為你們歡呼,為你們喝彩! 

  回想8月14日,扣人心弦的女子體操團體決賽開始了。美國隊上場的第一名運動員出現了失誤,我心中暗暗慶幸,同時也為她感到惋惜。中國愉第一位上場的隊員是鄧琳琳,她滿面笑容,輕快地隨着音樂跳着自由體操,就象一隻孔雀在翩翩起舞,前空翻,後空翻,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在平衡木比賽中,老將程菲從平衡木上摔下來。“啊呀”我的心突然懸了起來,捏了一把汗,但她卻從容不迫地完成了下面的比賽。憑她們的實力一定能扳回局面。果然,她們不負重望,一個個認真的動作,一分分咬,一分分拼,整個賽場似乎籠罩在一個巨大的氣場中。何可欣在高低杠上一次又一次翻飛,似一隻在林中玩耍的小猴,多麼敏捷,又似雲中飛燕騰空而起。每一次翻飛,我都為她捏了一把汗,同時也為她喝彩。中國隊員近乎完美的跳馬、高低杠與自由體操令人窒息得幾乎透不過氣來。 

  當中國隊做完最後一組動作,金牌穩穩入手時,場上激動的氣氛似乎穿透了熒屏。昨天,男子團體體操拿下金牌,今天女子體操也拿下金牌,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啊。 

  中國女子體操的比賽充滿了懸念,在實力強大的美國隊面前,中國女子體操隊出色的發揮和良好的心理素質,創造了首獲奧運女子體操團體金牌的歷史,實現了幾代人夙願。這塊金牌的背後是運動員一千四百六十個日日夜夜近乎殘酷的血肉拼搏。我要學習她們的奧運精神,面對強勁的對手不退縮,奮起拼搏,在學習中碰到困難永來退縮敢於挑戰,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祖國。

您正在瀏覽: 看女子體操團體決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女子體操團體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