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子團體乒乓球決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子團體乒乓球決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19;30分,觀眾席上人山人海。伴着觀眾的一聲聲吶喊,男子團體乒乓球決賽即將開始。

   這場比賽,是中國乒乓球隊員對德國乒乓球隊員的冠亞軍決賽。比賽開始了,我國隊員王浩首先出場。這真是“老將出馬,一個頂三。”啊!王浩一上場就連連得分,讓對手沒有翻身的力氣。只要贏得一球,王浩就攥緊拳頭,高聲吶喊。這場比賽,王浩看起來贏得很輕鬆,可是對手就沒有那麼大的承受能力了,看着自己的比分跟我國選手逐漸拉開,對手就開始心煩意亂,連連失誤,讓王浩又取得了好幾分,最終在拉拉隊的吶喊下,這一場就以3比0的優異成績勝利結束。

   隨着一聲聲加油和吶喊聲中,比賽仍在進行着。第二個出場的是我國選手馬林,這一場打的可沒上一局輕鬆了,比賽的分數時而拉近,時而拉開,讓我們的心緊繃起來,因為第一小局竟然是德國隊贏了!這場比賽是五局三勝,只要德國隊再贏兩局,他們就和我們平手!可是馬林的戰術策略好,心態也很好,努力的拼搏,超越對手,最後,我們就又贏得了一大局,以3比1取勝。

   最後一局是雙人比賽。我國選手出場的是王勵勤和王浩。這是我們取勝的關鍵一局,對手此時似乎已經提高了警覺,努力的超過我們,爭取贏得他們最後的機會。可是我們的隊員也不甘示弱,頑強拼搏。再加上一流的技術,我們贏得了比賽。頓時場內人聲鼎沸,歡呼聲,喝彩聲響成一片。贏得比賽后,我國選手王勵勤和王浩擁抱在一起。馬林和他們的教練劉國梁大聲吶喊,隨後他們四個人手牽着手,熱淚盈眶,向現場的觀眾鞠躬。因為在他們勝利的後面,有他們平時訓練時付出的艱辛和汗水。隨後他們四人緊緊擁抱在一起,有說不出的激動。當他們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唱着自己的國歌,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枚金牌是我們國家乒乓球隊團體獲得的第一枚金牌。此時此刻我感到祖國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男子團體乒乓球決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子團體乒乓球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