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乒乓球團體冠亞軍決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乒乓球團體冠亞軍決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20:00,現場直播女乒乓球團體冠亞軍決賽。

   第一局是團體個人比賽,我國選手王楠第一個出場,對抗新加坡選手馮天微。第一場比賽開始了,我本以為張楠會連連得分,可是張楠卻連連失分,讓對手佔了上風,過了幾分鐘后,對手已經達到的標準分——11分了!表示她贏了!比分是11/9。我大驚失色,怎麼會這樣呢?

   隨着我的疑惑,第二局開始了,王楠一上場就領先了對手6分,太酷了吧!我激動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第二局怎麼突然變強了?我二丈摸不着頭腦,哦!我突然想起來了,這一局,王楠準備和對手好好打一局了,最後,這局比賽以11/3勝利落幕。

   後來第3局王楠也是遙遙領先,第4局,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因為王楠已經10分了,再贏一盤她就是冠軍了!可是事情好像不妙,對手跟王楠一直打成平手,怎麼會事?還好,後來因為對方的失誤,我們得了冠軍。

   我現在只想將一句話:“中國,雄起!”

您正在瀏覽: 女乒乓球團體冠亞軍決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乒乓球團體冠亞軍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