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小姐總決賽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小姐總決賽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小姐總決賽的啟示 標籤:總決賽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決賽作文 小姐作文

世界小姐總決賽的啟示

 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 龍華小學五(3)班 陳凱  

  今年的世界小姐總決賽在我國的海南三亞舉行,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明年的比賽也在我國舉行,這可真是一個不小的成績呀。 

  參加比賽的共有106位佳麗,我國的代表是關琦姐姐,苗條的身材,高高的個子,也是佳麗們中的佼佼者。關琦姐姐的回答也很好:“把緊身衣收起來。”特別是最後一句:“中國,我愛你!”表現出了對祖國極大的熱愛。評選結果出來了:世界小姐是北愛爾蘭小姐,亞軍是加拿大小姐,關琦姐姐是季軍。 

  參加比賽的各國的佳麗都長得很漂亮,如果單從外表來看的話很難選出前三名。可是為什麼評委們偏偏選中了她們三位呢?因為世界小姐不光要有外在的漂亮,還要有內在的美麗。評委們從佳麗的回答中就可以了解佳麗的心理、為人,就可以對佳麗做出評論。如果一個人的外表長得非常漂亮,可是她沒有一顆善良的心,不懂得去關心別人、尊重別人,那她最後也是一團殘渣,也會被社會所淘汰。 

  世界小姐的競選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人生觀念:要讓外在美和內在美同時並存。

您正在瀏覽: 世界小姐總決賽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小姐總決賽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