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然而每一個人的夢想都必須要以國

  家的利益為前提,而我們每一個人的夢想又匯聚成我們共同的中國夢。一個國家要實現國富民強的最終夢想也要我們每一個人去努力,去實現我們的中國夢。隨着我們中國經濟的崛起,綜合國力日益增強,國際地位顯着提升,我們現在可以自信地昂首挺胸,自豪地去暢想“我的中國夢”。而作為大學生,作為祖國未來的我們更應該給自己一個“夢”,然後矢志不渝地去實現我們的夢——中國的夢。

  近代中國積貧積弱,飽受欺凌,那時候每一個中國人都希望有一個強大的祖國,而只有強大祖國才能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常言道:“國家,國家,先有國後有家”。讓中國人民站起來,讓祖國強大,這是我們先輩執着追尋的中國夢啊!為了這個夢,多少人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奮鬥不止……看看今天的中國,看看我們的所擁有的幸福生活,看看洋溢着燦爛笑容的你們,我們可以振臂而呼:先輩們,你們的夢想實現了!然而要實現國富民強的遠大夢想卻是任重道遠。“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作為先輩夢想的見證者和接班人,在倍感榮幸的同時,也深感責任重大,他們把更遠大的夢想交給了我們,我們更當鼓足幹勁,把中國夢繼承下去。在祖國欣欣向榮的今天我們更應該把良好的機遇和條件,爭取更多的勝利,共同為我們的中國夢添上靚麗的一筆。當然,我們還要繼承先輩們自強不息。

  五年級:任世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