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打呼嚕大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打呼嚕大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打呼嚕大將” 標籤:我們家的作文 “打工”作文 呼嚕作文 大將作文

  我家有兩個“打呼嚕大將”,一個是我老爸,一個是我老媽。

  我家的這兩員大將的呼嚕聲在家裡可是出了名,爸爸的呼嚕像打雷,媽媽的呼嚕像刮颱風。更煩人的是每次他倆都像奏交響樂一樣一起打呼嚕,而且是對着中間打,而我就睡在他倆中間。我在這一左一右兩位大將的中間可遭殃了,這不,我剛想睡覺,他們的“交響樂”便開始了,只聽媽媽在左邊“呼嚕——”爸爸在右邊馬上應和一聲“轟隆——”就這樣我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姐姐從不跟爸爸媽媽睡了,她現在已上高中,就更有理由不回家了,而我只要放假三天以上,就必須回家,繼續忍受這兩員大將的“交響樂”。

  開始我一直不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睡覺時要打呼嚕,後來明白了,爸爸媽媽開養雞場太累了,所以晚上睡覺都會打呼嚕。而爸爸媽媽看到我休息不好,便發誓以後再也不打呼嚕了。

  可是過不了幾天還是呼嚕聲依舊。令我最難忘的是那一次,那天吃過飯,我便早早睡下,一會兒我被一陣呼嚕聲吵醒。原是兩原大將又開始演奏他們的呼嚕聲交響樂,那呼嚕聲一會兒打的很有節奏,一會兒又像超級噪音,一會兒讓人感到地動山搖,一會兒又猶如海上的波濤。就這樣,他們呼嚕此起彼伏,綿延不絕持續了一個晚上,最後我的兩眼實在睜不動了,便伴着這呼嚕聲交響樂沉沉地睡去。

  不過,在外面上學的我,睡覺時總會想起那呼嚕聲,每當這時,我都很想念爸爸媽媽。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孫凱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打呼嚕大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打呼嚕大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