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畢業,離開了生活學習了五年的母校——金茵小學。驀然回首,發現自己的心靈深處竟蘊藏着5年來的歡樂與幸福……

  難忘啊,母校。忘不了那個溫暖的春天,年輕的老師們帶着剛入學的我們去觀賞薔薇花。朵朵薔薇花都散發著生機勃勃的朝氣,周圍剛抽出嫩芽的綠葉上,偶爾停留着幾隻可愛的小昆蟲。我們東藏藏,西躲躲,帶着新奇,帶着興奮,

  和老師們熟悉了。同時,在我們童稚的心靈里,也以駐成了永恆的春天,而這春天也和這薔薇花一樣美麗……

  難忘啊,母校。忘不了那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們迎來了歡樂的六 一兒童節。學校專門為我們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市場”活動。我們五年級要包餃子賣出去,其他的年級也有自己的東西賣,這個市場上的歡聲笑語,討價還價聲都融在一起,匯成一股股甘甜的水,注入了我們的心裡,滋潤到我們的心田……

  難忘啊,母校。忘不了那個金色的秋天。我們一起來掃落葉。黃澄澄的葉子落下來,鋪成一條條金色的地毯,美極了!風一來,無數的蝴蝶翩翩起舞,我們一邊唱,一邊掃,可快活呢……

  難忘啊,母校。忘不了那個銀色的寒冬,我們去打雪仗的情景。你打我,我打你,連平時斯文的老師也參加進來,我們又有了新“目標”,發瘋般地朝他們衝去……

  五年啦,我們在這個溫暖、幸福的搖籃里長大了,我們感謝母校。我相信,今後的我們一定不再是雛鷹,而是展翅飛翔的雄鷹了,我也相信,我們是最出色的!

  難忘啊,母校。難忘啊,五年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