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夢,是我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是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夢想。中國夢的實現需要我們每一位兒女的共同努力奮鬥,需要緊緊圍繞在以習總書記為領導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中國共產黨的核心領導力量,共同築力實現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是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夢想。中國夢的實現需要我們每一位華夏兒女的共同努力奮鬥,需要緊緊圍繞在以習總書記為領導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中國共產黨的核心領導力量,共同築力實現中國夢。

  中國夢”如同摩天大廈,“我的夢”則好比一磚一石。國家興旺,匹夫有責。要圓偉大的“中國夢”,同樣是人人有責,責無旁貸。

  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智,則中國智。”這句話一直會盪在我耳邊,難道不正是這樣嗎?我們沒一個人,就像一滴水,一滴水部能大海,就像一個人一樣,跟本沒有什麼力量;如果一滴水慢慢彙集在一起,那就有巨大的力量,老師說過團結就是力量,大家團結在一起,就有足夠的力量去戰勝疾病,我們才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夢在前方,路在腳下。圓夢,是個光榮而艱巨的接力賽,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共同為之努力,每年的“兩會”,其實就是為實現“中國夢”而召開的總結會、交流會、動員會、誓師會,通過“兩會”,統一思想,振奮精神,集思廣益,群策群力,國家充分包容支持每個國人的“我的夢”,個人則自覺地把“我的夢”與“中國夢”緊緊聯繫在一起,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踏上新的圓夢之旅。這樣,經過一代又一代中國人的共同努力,我們必將收穫成功的喜悅,實現今天制定的偉大奮鬥目標,把“中國夢”的絢麗夢想變為現實,把我們的國家建成萬紫千紅的美麗中國,建成幸福美滿的人間天堂。

  海南保亭縣保亭實驗小學五年級:何金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