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nba籃球-懸空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ba籃球-懸空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nba籃球-懸空瞬間 標籤:nba作文 懸空寺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

NBA籃球-懸空瞬間 

  遊戲!可能對大部分小學生說這可是高級娛樂的用品,而對我也一樣,我喜歡玩電腦遊戲,下面,我就介紹我最喜歡的遊戲吧!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NBA籃球-懸空瞬間》。剛開始,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的這個遊戲,直到我同學曾俊潼幫我介紹這個遊戲我才知道,曾俊潼開始教我玩,我學得十分快,5分鐘以內就學會了,我和曾俊潼玩的不亦樂乎,什麼時候到中午兩點都不知道,直到媽媽提醒我要上學了,我“哦”了一聲,但沒過多。久,我又忘記上學這件事情了,直到媽媽再提醒,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電腦。 

  剛開始,我不知道NBA籃球-懸空瞬間怎麼調,(因為上面全是英文哦!)所以我就亂調,也還是調不出來,我以為不能玩了呢,所以就把這個遊戲刪了,重新再下載一遍,重新下載了一遍還不行,沒辦法,解鈴還需系鈴人,我只好在盼着曾俊潼來我家幫我搞,皇天不負有心人,曾俊潼在星期六來到了我家,他說這不是什麼不能玩的問題!只不過他需要錢,不過也不是真錢,就是一直按f6就行了,我們又開開心心的玩上了NBA籃球-懸空瞬間,這真是太好玩了,我介紹給了表弟,表弟也說好玩。 

  NBA籃球-懸空瞬間現在變成了我每天必玩的一個遊戲,只要我表弟來,我就和他玩,如果表弟不來,我就跟別人挑戰,這就我最喜歡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nba籃球-懸空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ba籃球-懸空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