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nba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nba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NBA中有很多球星,像麥迪,詹姆斯、科比、以及“飛人”喬丹,都是我的最愛。NBA,當今世界籃壇的頂級組織,數萬人沉迷其中,我也不例外。 

  我愛NBA,並不是有中國人的加入才愛的,而是在於它獨特的魅力,在於它的“一切皆有可能,永不服輸”的精神。 

  第一次看比賽是我、五歲的時候,那時的姚明還沒有加入NBA,現在想想我的看球生涯也都已經十年了,應該算的上鐵杆球迷。 

  有一場比賽是湖人對火箭,至今我依舊記憶猶新。誰贏誰敗並不重要,吸引我的是激烈。我從未想過,那些人竟可以在籃筐上面“飛翔”,有着實在出色的球技。更令我驚訝的是,場上十個人的比賽,竟可以吸引現場上萬人,以及場外十幾億人。 

  漸漸地,我愛上了NBA,我也愛上了打籃球。在籃球場上,我常常把NBA那永不服輸、永不放棄、永不言敗的精神當做我的動力。在打籃球的同時,我最鍾情的還是看籃球。 

  在這十年的看球生涯里,從愛看每一場比賽到愛看每一個球員,偶像換了一個又一個,從弗朗西斯的輝煌時刻到麥迪的三十六秒得十三分的驚人之舉,從“小飛俠”科比的八十一分記錄到詹姆斯的的突破暴發力,這些都教給我一個同樣的道理:決不服輸,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的nba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nb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