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nba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nba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NBA夢想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楊啟林

  我是坪地一小的男子籃球隊隊員,我最羨慕的是NBA球員所擁有的球技。如:漢密爾頓精準的跳投,奧尼爾無堅不摧的扣籃,韋德閃電般的速度,姚明夢幻般的步伐。

以前,我只是想擁有厲害的籃球技術和閃電般的速度,但卻沒有去認真練,去追求。教練嚴格我們訓練時,大家都很懶惰,這裡叫苦,那裡罵娘。結果在本屆全街道的小學生男子籃球賽中,我們倒數第一。經過這次的失敗,我得到了教訓。

我國成功學第一人陳安之說:“要成功,頭腦簡單往前沖!”於是,我立即行動。現在,再也不是老師要我訓練,而是主動去訓練。教練在教育我們時,我不再走神,認真聽教練說話,領會教練的意圖;訓練時,我不再偷懶,而是更加吃苦耐勞,而且每天比別人多練兩倍,就算累了也要堅持,受傷也無所畏。

  日復一日,我進步很大。我想:經過十年的努力,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去NBA打球。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nba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nba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