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nba籃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nba籃球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看了一場精彩的籃球比賽,是由達拉斯小牛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這場焦點之戰是在德克薩斯州馬刺的主場舉行的。目前小牛的戰績是很好的,取得了13連勝的戰績。馬刺的戰績也不錯,有五連勝。

比賽開始了,馬刺隊搶到了球,帕克把球牢牢的抓在手中,然後長傳給前面無人盯防的吉諾比利,吉諾比利抓住這個機會投了個三分球。小牛不甘示弱,諾維茨基把球傳給霍華德,霍華德傳給前面的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三分命中。馬刺反擊,帕克命中一記三分球,把場上比分改寫為6:3。通過這次進攻,馬刺越戰越勇,結果馬刺以30:20結束了第一節。

第二節,馬刺一上來,就來了個全場緊逼,搞得小牛幾次5秒沒過半場,馬刺還是保持他們的領先優勢,最終,以58:40結束了第二節。

第三節,馬刺打的真好,一開場,就打了一個7:0的小高潮,幸好,小牛的諾維茨基三分連連得手,到了最後小牛竟然把比分反超了,這比賽真是好看。

最激動人心的第四節終於開始了,兩隊的命中率都很高,諾維茨基投中三分,小牛越戰越勇,在比賽只有2分27秒的時候,諾維茨基投了一個三不沾,可是,霍華德接到球,把球補進。在比賽還有12秒的時候,馬刺落後3分,馬刺還有最後一次進攻機會,但鮑文三分不中,但是奧伯托搶到籃板又被霍華德搶了下來,可是奧伯托早就犯規了。霍華德兩罰全中,小牛隊最後以90:85鎖定勝局。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NBA籃球比賽呀!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nba籃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nba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