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旱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旱鴨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旱鴨子”就是下不了水的鴨子,我也正是這樣,所以很苦腦,想學會游泳。於是媽媽給我報了“興趣班”。

  我換好了衣服躍躍欲試,和一個興趣班的小夥伴興沖沖的跑向游泳池。游泳池的水,很清涼,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我高興極了,看見夥伴們正在排隊。我急忙衝到藍色的墊子上搶位,教練叫我們跳下水。小夥伴都依次跳下去了,只有我一個人還留在岸上,教練很大聲的叫着我的名字,意思是讓我跳下去。我在心裡默默的做着鬥爭,到底要不要跳下去,我猶不絕。我使勁咬咬牙,縱身一躍就跳下去了,池水灌滿了我的肚子。我猛猛的喝了三口水,才浮出水面,這時的我已經狼狽不堪了。我摸了摸兩腮鼓鼓的,我便使勁一吐吐出一攤水。把周圍的小夥伴笑得前撲後仰此時的我身上就像有幾萬隻螞蟻往我身上爬一樣,我真恨不得找個地逢鑽進去。我便一邊用手弄着頭髮,一邊羞澀的笑着,感到很不好意思。

  在教練細心的指導下,我便很快學會了游泳,讓我不在是“旱鴨子”了。

  五年級:唐林

您正在瀏覽: 告別“旱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旱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