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段考的反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段考的反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破天荒。這次段考的語文成績比數學成績好。也許是意外,也許是沒有掌握好數學知識;也許是其他原因吧。 

  92分,對於一向數學成績優秀的我是一種能力的否定、粗心馬虎的印證。試卷上那一個又一個鮮紅的叉如千萬把刀刺着我的心,一刀又一刀,很痛很痛。不明白,同樣的試卷,別人能考100分,我卻不能。說明我對這些知識領會不深,心煩意燥、馬馬虎虎使白試卷上畫上了紅叉。 

  不能再等了,再等一會成績就會一落千丈。制訂一個合理的學習計劃拖了半個學期還沒有完成,以至於一失足成千古恨。不僅要加強公式的掌握,還多做數學練習,進行數奧指導,一步步往崎嶇窄小的數學道上勇往直前。 

  正是因為小偏科而使數學落下,期末不能再這樣了!在強化數學的同時也要在語文道路上扎好根基,建起堅不可催的“城牆”,要想成為最後的贏家,必定要付出比別人多的精力。 

  在此我堅信,有在數學道上勇往直前的勇氣和自信,有在語文道上堅固的“城牆”,必能戰勝同道中的“能人異士”,一舉奪魁。 

  相信自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段考的反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段考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