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 十一小學六(5)班 黃華富

  在我生活的13年中,有許許多多的教訓,而令我最難忘的教訓是我亂寫英語作業的事。

那一次,我在我的奶奶家寫英語作業,為了圖快,就把作業胡亂划拉了一通,當時,因為僅圖快,所以極其不認真,結果最後寫了一大堆自己也看不懂的文字,來自欺欺人。

第二天,由於我的作業寫的極其不認真,老師把家長叫到了學校去,把我學習不認真的事情告訴了家長。家長開始還不相信,等到老師拿出了我寫的作業以後,家長才知道我最近的學習情況很差。我雖然坐在教室里,但我的心中卻忐忑不安,想着家長回家以後會怎麼批評我。課一句沒聽進去。

回家以後,父母並沒有批評我,而是教育我,使我從心裡樹立了“認真”二字。

後來,我漸漸忘記了這個教訓,也忘記了“認真”二字。可是我有一次犯下了錯誤,有一次我爸讓我讀一篇文章,開使我還比較認真。可是我讀到後面,心開了小差,想別的去了,到我爸檢查我的時候,因為我沒認真讀書,所以什麼也不知道,自然沒回答上來。

這兩次,我犯下了大錯,它們使我後悔不已,同時,我也得到了一個教訓,那就是幹什麼事都要認真,才會成功,否則將會一事無成。

指導教師:林菁芸

上篇文章:那個男孩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反思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