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錯的勇氣———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錯的勇氣———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認錯的勇氣———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有感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在面對同學的氣憤,老師的憤怒下,她居然敢勇敢地站起來,承認錯誤,是她認錯的勇氣讓我們感到敬佩。這個故事所發生的一件事,先給你們講講吧!

  上課鈴響了,老師進來上課,當老師喊完坐下時,任星星還一個人站在那裡,老師示意他坐下。可任星星仍舊站在那裡,只是生氣的望着椅子,大家奇怪地望着他的椅子,大家奇怪地望着他,探頭一望,他的座位上有一口痰。老師非常憤怒地說道:“這是誰做的惡作劇。”沒人應答,老師的臉色都變了。老師的聲音變高了:“這是誰幹的!”這時任星星旁邊的一個女生站了起來,幾十雙眼睛投去詫異的目光。難道是她------中隊長宋婉雲?不會,她可是助人為樂的典範。她低着頭怯怯地用沙啞的聲音說:“對不起,我感冒兩天------我不是故意的。”於是就幫任星星擦去了,老師帶頭鼓掌,全班掌聲如雷!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們也經常犯這種錯誤,但我們的錯誤是難免的,如果我們為了一件事一時的面子,而不敢去面對,就會成為我們心裡的傷痕。所以為了不讓錯誤留在我們心裡,都應該拿起勇氣承認,相信只要你這麼做那也會受到大家的鼓掌聲的!

您正在瀏覽: 認錯的勇氣———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錯的勇氣———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