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左手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左手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把小白(我家的小貓)抱到腿上,撫摸着它……突然,爸爸風一樣的衝過來喊了一聲:“用左手!”小白嚇了一跳,馬上跑走了,我聳了聳肩,到一邊看書去了;正在這時,爸爸的手機響了,原來是老闆發的短信,爸爸剛要回復,我學他的樣子,風一樣的衝過來喊了一聲:“用左手!”爸爸只好皺着眉頭,用左手不收悉的發起了短信……到中午,該吃飯了,奶奶正在炒菜,我和爸爸又是風一樣的衝過來,奶奶大叫一聲:“我知道!用左手……”結果不用說都知道,我們吃了一頓“前所未有”的超級難吃的飯……“真是的!”,奶奶在一邊自責,“早知道就上外面去吃了,哎!”我和爸爸都勸她:“沒關係,收悉了就好了……” 

  後來,媽媽從美國打來電話,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事情的經過,媽媽哭笑不得,又說:“用左手可以開發右腦,不過,以後就不要連炒菜也用左手了,那樣炒的菜多難吃啊……”“哦,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左手日’,你在美國也試試吧!”我決定以後,多設些“左手日”,開發我的右腦,呵呵!

您正在瀏覽: 家庭“左手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左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