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益陽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益陽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的去向。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是一個益陽人,更是一個中國人,所以,我也有夢。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政治家,為中國出份綿薄之力。

  我一直都希望地球變得美麗、中國變得美麗、益陽變得美麗。我想,如果世界上的人少砍伐、多栽種,那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我曾夢想過:如果小河變得清澈見底、終年潺潺流動,那該多好!如果叢林里沒有垃圾,那該多好!如果天空變得碧空如洗、日麗天和,那該多好!如果人們不再貪心、不再傷害小動物,一起和睦相處,那該多好!如果中國變得繁榮昌盛,那該多好!如果……

  我也為我的夢想奮鬥過。曾經是,現在也是,將來更是。儘管我沒有太多過人之處,但是我也不曾放棄;儘管這個夢想離我很遙遠,但是我也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過程中,我會遇到很多的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是我也不會灰心喪氣!

  每個人,都有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五年級:小芙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益陽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益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