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的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我們在成長過程當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着我們長大長高。要想人生有意義,就要為夢想去拼搏去奮鬥。

  回想起,李連杰叔叔的夢想:就是以一顆感恩的心來回饋這個社會,把具有東方特色的運動——太極,推向世界。

  這是一個綻放夢想的時代,每個人都是夢想家。中國夢從我的夢開始。

  這個故事又一次讓我理解了什麼是夢想的力量:

  從小失去雙臂的楊孟衡,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參加了殘疾奧運會,讓自己的課餘說更加豐富。儘管他沒有完成自己的願望,但他在學習上作出了優異的成績。從這個事例中我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光有夢想是不夠的,還學要勇敢執着地去追求。堅持夢想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超越自我的過程。抬頭看着你的夢想,腳踏實地努力每一天都離夢想更進一步。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有一個夢,並且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

  同學們,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所以每一個小小的夢想加在一起,就構成了國家的夢想,這就是中國夢!

  五年級:史霖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