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紙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紙條可以幫助人們,用處可大了。 

  每當上體育活動時間,我都會和陳昱竹、李方玩紙飛機,這可就是一張紙條幫得忙呦! 

  有一次,我想和朋友出去玩,可是爸爸在睡覺,媽媽在香港打不通電話,姐姐也在睡覺,我又不忍心叫醒他(她)們,朋友又叫我趕快下來,我想了又想,原本想叫醒他(她)們,可是又忍住了。就又想了一下子,決定用一張紙條寫:爸爸,我出去玩了。寫完了就壓在爸爸的手機下。 

  如果沒有一張紙條,咋辦呀? 

  但一張紙條也有壞處,考試會幫助別人作弊,考試成績不真實。 

  有一次,我們在考試,我很快的寫完了,就檢查。檢查差不多了,就閑着沒事幹,到處望望(可不是抄答案)。突然,我看到了一位同學拿着一張紙條,往紙條上看了看,又往別處看了看,有往試卷上寫了寫。我想了一下子,這種情形,應該在抄答案吧! 

  一張紙條真是有壞有好呀!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