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泉州紫帽山軍訓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州紫帽山軍訓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泉州紫帽山軍訓作文 標籤:泉州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日記作文

  酸

  星期一,是我們第一天的軍訓。因為剛到的緣故,我們這些被父母“含在嘴裡怕化了的‘糖’”,沒有經受過這麼嚴格的教育,一會兒被教官批評,一會兒被教官懲罰——像一隻狼狽的小狗,蹲在地上等待主人的同情。這種感覺是多麼令人心酸啊!

  辣

  星期二,是我們第二天軍訓。這一天,雖然表現較好,但是還是改不了壞習慣——早上集合時,聲音過於喧嘩。教罰我們抄500遍安靜!並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一聽500遍,同學們頓時鴉雀無聲。馬上起來

  甜

  星期三,是我們軍訓的第三天。今天有一項刺激的活動——生態環保游(也就是爬山)走到山腳下時,我們就看見窪地一個接一個,水流湍息,令人感到在海中漂流。大湖像面大鏡子;旁邊怪石凸兀,綠樹掩映,令人心曠神怡。昆蟲聲、鳥鳴聲、水聲、腳步聲交織成一個驚心動魄的大舞台。登上頂峰,看去天空是湛藍的

  苦

  星期四,是第四天軍訓。今天,我們又皮痒痒了。下樓梯說話、集合到位說話,又被教官懲罰——200個伸蹲。“一、二、三……”我心裡默默數着。到200下時,我已經手腳發軟,這真是自作自受。

  咸

  星期五,最後一天軍訓。“天下無不散的酒席”,今天,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準備離開。開畢迎儀式時,我的眼淚像珍珠斷了線一樣掉下來。登上車時,我還不停地回頭看着基地,看着我曾經走過的每一個腳步……

  通過短短五天的軍訓,使我們明白:軍令如山,服從命令是天職。令必行,禁必止。我把軍訓這“五味瓶”牽記在腦海里,相信,它所給予我的將使我終身受用不盡……

  福建泉州晉江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陳澤楷

您正在瀏覽: 泉州紫帽山軍訓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州紫帽山軍訓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