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畫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畫像” 

  我在學校學習了五年,遇到了不少老師,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代老師。 

  代老師個子不是很高,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戴着一副褐色的眼鏡。看起來十分有精神。代老師總是一臉的嚴肅,很少見她笑一笑。 

  我們班像一團散沙,學習成績都不是很好,沒有別人家那麼富裕。代老師第一次接手我們班時,花拉好幾天才把班風給整了整。她對我們十分嚴厲,在她的輔導下,我們的成績逐漸上升。 

  她不僅教導有方,而且關心我們的生活。有一次,她看見我們班許多同學吃零食,她看了看吃零食的同學們,嚴肅地說:“這些食物又沒有商標,又不衛生,你們都別吃了。”代老師還講了她爸爸的故事,告誡我們不要吃零食,她伸手指着零食,對我們說:“這些食物都是垃圾食品,你們不知道,在做這些垃圾食品的地方,蒼蠅亂串,工人把做好的食物放在一個黑色的箱子上,周圍都是蚊蟲。”同學聽了,都十分想吐。我把買來的零食丟進垃圾箱。轉身看了看,原來好吃的零食一下變得十分噁心。從那以後,班上沒人吃零食了。 

  這就是我親愛的代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畫像” 暫無評論